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要为新生的孩子准备保驾护航的“三大件”你办了几件?

孩子一出生,有三件大事必须要做,就是取名字、上户口、办保险。有人也许会问,为什么要着急给小孩子办保险呢?

2020-06-05

给父母买商业保险有必要吗?3分钟了解清楚,买什么保险好?

俗话说,40周岁的中年人事业与身体就慢慢进入了下坡,更不要提离休之后的父母了,因此给退休的父母买保险是很多年轻人的难题。如何给父母买保险?商业保险是不是一...

2020-05-29

谁最需要寿险的保障?小白如何挑选定期寿险?

寿险,属于比较小众的保险。在我国,买寿险的人并不多,主要是因为很多人对死亡比较忌讳,忌讳谈论生死,而寿险又是“保死不保生”的产品。

2020-04-20

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,保险公司不赔钱?

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。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,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

2020-04-09

我有社保,只买个重疾险就够了

很多客户咨询我的时候都会说我想买一份重疾险,但是进一步沟通,我发现大部分人是需要一份「保障类保险」,也就是「重疾险+医疗险」

2020-04-05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避免陷入索赔的误区,财产保险如何理赔?需要注意哪些呢?

随着经济的发展和观念的更新,现在很多家庭都开始选择财产保险,但投保后,一旦遭遇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大大小小的灾祸事故,财产保险理赔需要注意哪些?索赔手...

2020-02-21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怎么给父母买个保险就那么难?父母保险怎么选择?

作为子女的我们,对父母尽孝心是大家的职责。有不少朋友在自己父母庆生之时,送上一份保单,为他们建议好保障体系,以备养老。

2020-01-14

465天,3万字患病纪录,他拯救了患癌母亲还守住了4套房

​​“我跟你说,我们在老家有四套房,一套都没卖就把癌症治好了,要是让我卖房治病,才不干呢!当时治病要好几十万,姐姐说拿钱给我。我说儿子都搞定了,不需要!...

2020-01-04

更多 保险方案

鑫福相伴年金保险

最高保额:100000.00 年缴:3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转介绍签单车险

客户王女士是在6月1号通过沃保咨询想了解车险,在助理小余的提醒下,第一时间给客户去了电话,在微信上给客户做了报价,客户也在对...

签单 4945.4000 2021-06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